学生会
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毽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7来源: 访问量:

法学院2020年毽绳比赛圆满落幕

2020年10月24日,法学院学生会举办的院毽绳比赛在篮球场上拉开帷幕。上午8点,比赛正式开始。深秋的早晨虽然寒冷,但是各位参赛者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法学院同学赛前踊跃报名,比赛时更是热情如火。

  在踢毽比赛中,选手们展示出了高超的踢毽技巧,纷纷化身为“毽子吸铁石”,动作连贯流畅,展现出法学院学子优秀的体育素质。除了个人项目,传统的多人踢毽同样看点满满,各组参赛者默契配合,互相传递,创造出优异成绩。

  在跳绳比赛中,选手们以高昂的热情以及娴熟的动作,带给观众们一场场精彩的跳绳盛宴。其中,集体长绳项目更是令人瞩目,每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充分体现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这次比赛给法学院学子带来欢声笑语,让我们不仅感受到了团队精神与合作之美,也让体育精神得到了充分的展现,相信法学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创造出更多优秀的成绩。


上一篇: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新生辩论赛初赛

下一篇: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新生辩论赛表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