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法律文化节之法律与玫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学生办公室 访问量:

2017年11199:00,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律文化节法律与玫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活动现场布置温馨有爱,一百多支参赛的队伍在这里展开了法律知识的角逐,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豆蔻那年华”“痛并快乐着背对背拥抱。主持人在简单说明了游戏规则之后,游戏就正式开始。

51

  首先开始的环节是豆蔻那年华。这个环节中,工作人员将一定数量的黄豆分成两份分发给两位选手,由两位选手同时开始数黄豆的数量,时间截止后两人同时报出所得的数量。这个环节主要考验选手一心二用的能力。比赛现场许多队伍配合默契,得到了令人惊叹的成绩。


  第二个环节是痛并快乐着,每组同学面对面站在指压板上,一人握绳,两人同时跳绳,计时一分钟,计时期间不得停止跳绳(暂停跳绳则暂停答题),两人协商答题。参赛的小组双方都尽力跟上对方的节奏,神情专注,围观的同学都为之惊叹。


  最后一个环节是背对背拥抱。这个环节要求两人为一组,双方背对背将气球夹爆,夹爆气球获得题目进行答题,答对一题得三分,最高得九分,规定时间内没有夹爆气球或答错不得分。整个会场充斥着气球爆炸的响声,十分热闹。最终,第一名的队伍以140分的高分获得九十九朵玫瑰花的终极大奖。

52

上一篇:“群英博弈,庭辩风采”——我校法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九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二等奖

下一篇:2017年11月 15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法律文化节法律故事讲解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