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新生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20-11-02来源: 访问量:

法学院2020年新生素质拓展

来啦来啦它来啦!法学院学生会带着第一届新生素质拓展走来啦!屏幕前的你或许也曾蠢蠢欲动但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参加或者没能赶到场观赛而遗憾。没关系,现在就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回顾一下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及爆笑瞬间吧!

法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新生素质拓展由游戏和答题两部分组成,采取计时制,用时少的队伍获胜。选手们从校医院签到出发,化身“追风少年”,在全院报名的22支队伍里,每一支队伍都各具特色,分工明确,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整场活动。


AC5B

让我们先把目光锁定在艺术广场。优雅复古的美院红楼加上搞笑诙谐的夹气球游戏,让各支队伍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享受到了片刻的轻松,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场外观众”驻足观看,拍手叫好。

BD8B

A294

C691

35D9B

再来看看逸夫体育馆前进行的跳长绳。这并非简单的跳大绳,而是要在三十秒内完成8字跳绳。在紧张有序的氛围里,同学们积极认真地完成了规定任务,并赶往下一站。

8C23

174A15

镜头一转,我们来到了八号楼前的小广场。然而在宽阔宁静的场地中却传出了一阵阵“哀嚎”,原来是在……进行刺激的指压板游戏!全体成员需要在指压板上摆出指定动作才可挑战成功。各路“神仙”汇聚于此,形态各异,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2A6C5

CFC26

6DC2F

2D9B7

330E9

最后,再来看看大礼堂前的“你划我猜”。作为集体游戏中的“熟客”,却被素质拓展的同学们玩出了新花样。“泪流满面”“一针见血”,大开脑洞的肢体语言让“你划我猜”成为了全场爆笑的焦点。

2E36A2

C29B

以下是新鲜出炉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格列措姆队 12'40"

二等奖 法外狂徒张三队 13'15"

                         三等奖 发际线保卫队 13'50"

23FF7

    (上图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紧张激烈的新生素质拓展就这样结束了,无论工作人员还是参赛队伍都感到意犹未尽。虽然这只是一场简单有趣的校园打卡闯关活动,但使我们对校规校纪、校园文化、法律责任等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时也磨练了20级新同学们的意志,熔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通过这一次素质拓展,相信20级的新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踏浪乘风,瞩目今朝|法学院参加2020级新生运动会

下一篇: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新生辩论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