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踏浪乘风,瞩目今朝|法学院参加2020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8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16日星期五上午八点,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天。操场上红旗招展,标语飞扬。中央民族大学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此次新生运动会中,法学院的新生们踊跃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赢得荣誉,彰显法学院风采。开幕式上,法学院方阵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激昂的口号,展现着法院新生的热情与活力。 

39300

  伴随一声枪响,径赛场上百米飞人大战率先进行,紧接着是各项长跑及接力比赛,选手们在跑道似草原奔驰的骏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的视觉盛宴,看台上掌声雷动,观众们热情地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与此同时,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场上选手们开怀的笑容和拼搏的神情,正是青春最美好的样子。三人板鞋、旋风跑、健身操……,精彩多样的民族文化诠释着何为“美美与共,知行合一”

  

  除此之外,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的趣味拓展比赛也是精彩绝伦。拔河、投篮、集体长绳……大家在轻松愉悦又激烈的氛围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    

 

2DFD7 

  最后,让我们来一起分享法院学子取得的傲人成绩吧:

男子4×400米障碍跑 第一名

陈丁一

邵逸飞

旦真陈理

曲赤里

女子800米 毕晏华 第一名

男子1500米 邵逸飞 第四名

女子4×400米 第三名

孟繁一

许玉凤

孙秋萍

兰小艳

拔河比赛 第五名

民族健身操 第三名

男子团体 第三名

女子团体 第六名

团体成绩 第五名


  2020级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法学院新生顽强拼搏,用实力再次证明“法院上场,势不可挡”。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依旧能发扬法学院优良传统,展现法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再创佳绩!

51D4A


上一篇: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篇: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法学院2020年新生素质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