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2017年10月11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32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学生办公室 访问量:

20171011日晚7:00,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32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华楼西区405教室顺利举行。

会议由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晴宇主持,学生会主席团各位成员、各委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新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主席王晴宇同学先做了自我介绍,并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欢迎大家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之中。同时,对一直辛勤付出各位老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学生会在全体成员互相努力和配合下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4

随后,委员和新干事开始进行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加深对彼此的印象。在简短的介绍中,可以感受到干事们的热情洋溢和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会议气氛变得更加融洽。

3

接着,主席王晴宇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向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并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这三年的所做与所得,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同学的组织,在这里,每一个人都会得到锻炼和成长。同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珍惜这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齐心协力搞好学生会的工作。

最后,副主席们也就学生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现场委员和新生干事们开始进行学习交流。此次会议,不仅使新干事们对法学院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鼓舞了士气,加强了学生会的内部建设,使得学生会内部更加的团结,令同学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与信心。希望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法学院学生会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2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学生会的内部建设,使得学生会内部更加的团结,而且同学们在与学长学姐的交流中也收获了很多,了解了很多。希望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法学院学生会因为有你们而更加精彩。

1

上一篇:2017年“缘法前行“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2017年9月6日,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与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