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2017年9月6日,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与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学生办公室 访问量:

2017年96日,经过学校与学院的精心安排,法学院2017级本科生与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展开。

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娟老师、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2017级辅导员邬诗杭老师与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都来到迎新工作现场,指导帮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5

  

为提高新生报到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新生,法学院迎新工作组在94日和95日两天进行了有效的规划与细致的安排。

9月6日早615分,迎新工作人员便早早地来到了操场布置场地,等待新生的到来。现场分工合理有序,其中包括现场查验录取通知书、扫描条形码录入信息、发放体检单、收入档案、发放一卡通、收取军训费用、登记军训服装以及确认银行卡信息并发放新生礼包等环节。

4


7点15分,我们迎来了第一位新生。之后,新生陆陆续续地进行了报到,虽然天气很热,但挡不住新生们的热情,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3


中午时分,中央民族大学校长黄泰岩来到法学院迎新工作台亲切接见我院少数民族新生,并合影留念。

2

经过两天紧张工作,我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17级的新同学可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法学院的大家庭。祝愿每一位新生都可以在法学院拥有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

5

上一篇:2017年10月11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32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篇:秉法理·辩真鉴,民大学子驰骋全国赛场再创新高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