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2017年“缘法前行“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3来源:学生办公室 访问量:

2017年1027日晚1900,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7“缘法前行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此次迎新晚会精彩纷呈,法院新老生们活力无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与大家开启了一段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此起航,今晚,梦想在这里飞翔。

11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国际法教研室王剑老师、经济法教研室赖力静老师、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学工办盛旻老师以及2017级辅导员邬诗杭老师。法学院的新老同学们也满怀期待地到达了现场,为舞台上的同学们加油喝彩。

12


本次晚会以缘法前行为主题,由缘起·成长·邂逅·青春·生活·情怀·六个篇章组成,分别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晚会有精彩的歌舞,还有搞笑的相声和双簧表演,更有声情并茂的朗诵,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为所有到达现场的师生塑造了一段十分珍贵的记忆。

14

民族歌舞彰显了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精神,欧美歌曲串烧让我们体会到时代的魅力,现代舞激情四射,引来阵阵欢呼,相声《民大新生历险记》幽默风趣,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充满感情的情景剧朗诵《当你老了》为大家带来感动;舞蹈《美丽的姑娘》中动人的舞姿和欢快的音乐,将晚会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晚会的福利发放环节,更是激起了同学们的互动热情。

晚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承载着法学院学生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夜晚,一次激情荡漾的盛会,一次的回忆。愿所有法学院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缘法前行!

13


上一篇:“文化法治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

下一篇:2017年10月11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32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