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 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2-10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7年12月7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李文娟老师、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学工办盛旻老师、挂职干部赵剑锋老师和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仪式。杨莉萍老师担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0131 


师生们高唱一曲国际歌后,李文娟老师对为期20天的党课培训学习进行总结。她回顾了培训班的开班动员、上党课、十九大报告解读、观看纪录片、参观延庆等安排,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在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了解掌握入党程序和党员发展细则,认真学习马列理论、习近平治国理政理思想。在理想信念、在入脑入心、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行动上入党,在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在活动中领悟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专业学习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用过硬的专业知识服务人民、回馈社会。李老师对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为本次培训认真准备授课的老师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0135

集体高唱国际歌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150微信图片_20171210165154微信图片_20171210165142


五个学习小组分别派代表做总结发言。同学们以延庆大学生村官迟得双学长为榜样谈对“担当”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一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坚定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 理想信念;同学们谈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感悟只有付诸实践才能所有成就;以“学习新党章,思想落实于实践”为主题分享学习成果。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122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0133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130 


 仪式上,盛旻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材料撰写再次强调提出要求,从篇幅到内容都做出详细的说明,希望每一名同学结合自身体验书写自己所感所想。

最后,杨莉萍老师对全体学员在网络学习、考勤记录、小组记录、个人心得体会、结业证书发放等方面都做了详细布置安排,为培训班的学习、管理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


微信图片_20171210165013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315消费维权法律宣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