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趣味活动 | “全民抗疫圆梦小康,法治路上奔竞不息”法律马拉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4来源: 访问量:

11月22日下午,法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法律马拉松在校园内顺利举行。来自14个院系的300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法律马拉松以“全民抗疫圆梦小康,法治路上奔竞不息”为主题,设有“中华民族共同体”、“携手共圆小康梦”、“众志成城战疫情”、“青年法治浓底色”和“法治建设强国路”五个节点。活动设置了夹乒乓球、双人跳绳等趣味运动;知识问答的题目形式多样,涉及宪法和民法典的有关知识、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和中华民族共同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全面依法治国的政策法规等内容。


1B7CE


本次活动以马拉松与知识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同学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抗疫决心,培养法律意识,加深对全面依法治国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了解与认同。

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法律知识的同时,加强民族团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21BE5


以下是2020年法律马拉松的最终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熠琼、姚雯荻

(答题34分,用时22分钟)

二等奖

华日旦、公保端知

(答题33分,用时29分钟)

李剑楠、茆亚梅

(答题33分,用时46分钟)

三等奖

赵仪琳、蒋怿旻

(答题31分,用时28分钟)

杨若兰、和谭洋

(答题31分,用时37分钟)

邹漪楠、锁雨晨

(答题30分,用时44分钟)


上一篇:引法说典|“战疫共话,亮‘典’民法”微课堂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法律文化节开幕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