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9来源:超级管理组 访问量:

2017年1月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同志主持。法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14名党支部书记就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并接受评议。校党委组织部王润茜同志、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娟同志、院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法学院14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学习以及各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对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在各党支部的述职中,大家从注重抓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注重抓党员素质培养,提升党员勇于担当、模范带头作用及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效果上进行总结汇报。各支部开展的读书交流会、2015学术型党支部与平谷区张岱辛撞村党支部开展的红色1+1”共建等活动,都收到了非常好的反响。关于党员先锋工程责任区的工作也被同学们创新为“司考1+1”等活动,不少支部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建议和措施,表示要坚持服务理念,不忘初心,持续用力,夯实党建。法学院党委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最后,李文娟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新的一年法学院各党支部工作寄语希望。组织部王润茜同志在发言中对法学院党委组织本次会议及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蓬勃永奋斗,青年勇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纪实录

下一篇:法学院2016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集体辅导如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