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0月23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慧楼模拟法庭成功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老师,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及108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丛静老师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54BF5

23FA2


仪式伊始,全体到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党委副书记韩轶院长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动员。他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要求积极分子向组织看齐,积极要求进步,一切言行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作为法学院的学生,要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法治的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抵制错误言行。韩轶院长还勉励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指出同学们要重视自学,学会约束自己,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有针对性地聚焦学习的内容。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同样重要,要努力学习,及时更新,内化于心。


C3F3


积极分子代表乔祎同学、迪丽娜尔·约麦尔同学逐一上台发言。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和入党动机,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按照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用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提高个人法律素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院建设奋斗,也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1B4A


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在28天的培训时间里,将以线下授课、小组讨论、参观学习和网上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阿孜古力老师还说明了学习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并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积极分子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


F6B3


此次开班仪式激发了积极分子们学习的主动性,要求积极分子加强党性修养和思想学习,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作了具体安排。相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通过本次会议加深对党组织的认识,提升自我要求,增强党性修养,在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刻苦努力,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25E86

上一篇:学习新党章,争取早入党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开展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

下一篇:爱国荣校,怀抱初心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国庆联欢活动感想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