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09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1月8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法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主持。


25EA1C


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榜样4》。与会老师们就学习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杨莉萍老师回顾了自九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法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开展活动、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并就以上内容与大家做了交流。她提出要加大对主题教育期间亮点的提炼、加大典型榜样的宣传,并传达了法学院党委获批学校发展党员预审材料“免审”单位的通知。

最后对个别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确定了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改选问题。

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会将理论学习、工作总结和调研整改结合起来,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以确保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后续工作。


2279C6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上党课 | “不忘入党初心、践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