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赴河北省清苑县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2来源:党建办公室 访问量: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2017年4月8日,为传承红色文化,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50余人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河北省清苑县冉庄地道战遗址。  
      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前,法学院党委李文娟书记带领师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师生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三组参观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都是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再现,使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革命先辈的英勇顽强。大家一致认为,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人民的民族解放事业作出了不朽贡献;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热血铸就忠魂,用奉献成就人生。另外,冉庄地道设计之巧妙,结构之复杂,设施之完备,无不闪耀着毛泽东军事思想光辉,师生们对比啧啧称叹。走出冉庄地道,矢志不渝的革命追求,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已经深深印刻在了参观师生心中。
                   
      此次冉庄之行,正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法学院党委2017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际,对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院党支部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有着深远意义。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以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伟大抗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院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举办《如何规范入党材料》培训

下一篇: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