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初心不忘,奋力向前 ——法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2-09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10月14日至今,法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在党委书记李文娟、副书记杨莉萍的组织下,法学院二百多名党员分别组织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1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2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3


展览由中宣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展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集中凝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新面貌新气象;集中展示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实践、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4 - 副本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5 - 副本


在观展中,我院师生党员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而感到喜悦,尤其是在法治建设模块。教师党员表示,在今后的教课及学术研究中,吸收这五年的成果经验,不断优化学科的教学方案,紧跟时代风向,革新学术思想;不断推进法治进程,让“法治中国”深入到每一个法律人才的内心;促进法治更有序,社会更规范的法治未来的形成。学生党员也惊喜于法治发展的迅猛速度和巨大变化,热烈地交流讨论展会内容,对现如今的法治繁荣发展信心满满,并立志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法律人,为中国的法律事业增砖添瓦。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6


在民族发展模块,学生党员们对于本民族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动不已。近年来的民族大融合、大发展,各族同胞的心在不断拉近,少数民族同学看到在党的领导下本民族欣欣向荣的局面大为感动,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丰富自己的内涵,锻炼自己的能力,以便今后更好地回馈家乡,造福本民族。教师党员也表示在今后将更加着重关注学生的民族特色与特长,根据学生的情况来设计培养方案,将在育人报国的路上孜孜不倦,奉献终身。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7


砥砺奋进的五年,是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五年;是国家富强、国际地位提升的五年;是科技发展、人文进步的五年;是民族团结、两岸齐心的五年。过去的五年是在为下一个五年奠定基础,法学院也将继续坚持“崇德尚法、明理笃行”的理念团结各民族法学师生,努力推进中国法治事业进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3138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延庆区刘斌堡乡参观学习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举办《如何规范入党材料》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