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8年6月1日下午,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文华楼西区一层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杨渭川、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法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副院长段威及法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丛静主持。本次应到会正式党员229人,实际到会213人。

微信图片_20180604125922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向大会作《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杨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五年来学院党委在抓基层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成果、获得的奖项等情况,以及向大会汇报了法学院党委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等,并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了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加强教师、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党委要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012

    经过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新一届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并宣布计票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122

     在计票环节,播放了法学院两个研究生党支部申报学校“民族团结一家亲”微电影的宣传短片以及《法治中国》纪录片。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447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456

 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以得票多少选举出杨莉萍、段威、韩轶、阿依古丽、丛静、李玉子、田艳、宋玲、王琪为新一届法学院党委委员,田刚、丛静、周夏薇、陈群峰、姜莉为法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至此,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622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赴“平北红色第一村”参观学习

下一篇: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受到学校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