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观校史展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2019年10月18日中午,法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80余名党员在理论导师丛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参观校史展。

不忘来路,砥砺前行。通过参观校史展,同学们对中央民族大学的办学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这所流淌着红色血液的民族高等院校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中央民族大学的办学历程中倾注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心血,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次接见我校师生代表、到校视察指导工作,中央民族大学的办学方向始终与党和国家的要求同心同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参观校史展,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思想上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的理念信念;在学习上要刻苦努力,脚踏实地,把自己打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实干苦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法学院2019级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参观民族博物馆及校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