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我院赴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主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 访问量:

906B

根据法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正处级组织员阿孜古力、党委副书记丛静、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辅导员周夏薇一行五人赴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主题调研。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梁迎修、党委副书记郭雅婷等老师参加调研会议。

1481D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就业、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15E5A

梁迎修书记首先代表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其学院思政队伍建设及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他对高校党建思政工作的职责、党委会决定的机制和党委的作用发挥、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他还对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14634

杨莉萍书记代表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对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的领导老师在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前期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党团学工作情况,并对两院长期以来业务与学术交流往来密切表示赞赏,希望双方在党组织工作、思政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她期待通过此次调研对我院党建思政工作带来启发和收获。

16801

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的老师们就学生党员发展、细化标准,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笔试等进行了分享;团组织的推优工作与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还针对将党务工作更好地融入法学学科建设的具体路径、研究生科研创新的保障措施与日常管理机制、党员的再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1466B

杨莉萍书记与梁迎修书记均明确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两院将继续加强关于思政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发挥好思政工作对学科建设的保驾护航作用,开创通力合作、共谋发展的新局面。

110A6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