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法学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 访问量:


10月29日,根据中央民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法学院党委在北智楼618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副组长赵英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18个是否”的具体要求出发进行逐一检查反思,逐条查找问题。

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汇报,并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对照党章党规要求进行逐一检查,诚恳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轶老师,副院长段威老师、宋玲老师,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严格对标对表,将自身带入实际工作、职责中,深入剖析自我、查摆问题,对已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可行的解决方案,对于没有问题的方面也进行了如实报告。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提醒警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在专题会议上,班子成员秉持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的指明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志们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整改效果落到实处。

上一篇:宋玲老师专题党课:弘扬优秀法律传统,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下一篇:我院赴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主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