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 法学院召开2020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和学术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0月14日至16日,法学院党委于法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了2020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2020级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和2020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支部理论导师李玉子老师、王琪老师、段威老师,辅导员吴尚赟老师、胡姗辰老师、涂卫老师、杨杰老师及三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主持。


23B206


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争当先锋模范、努力为同学服务、为支部建设出力的决心。经过全体正式党员同志的民主投票,三个支部分别推选于浩东、唐利娟和闫光远同志担任2020级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周睿涵、张昕昕和韦健同志担任2020级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推选李楠、李帅和邹加梅同志担任2020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2398B6


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分别向三个新成立的党支部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支部认真完成各级党组织安排的工作任务,制定好理论学习计划并认真落实,团结合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党支部各项工作,通过推进“红色1+1”、“一个支部一个目标 一个党员一个任务”等建设,打造先进型党支部。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严格自我管理、遵纪守法、尊师重教,加强与支部理论导师的沟通,明确导师是研究生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认证完成研读任务。她还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结构情况。


2398B6


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决心,期望各位党员同学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听党话、跟党走、坚决与党保持一致,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要保持开放、包容的心态,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初心。


2398B6


法律(非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导师李玉子老师要求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公心和责任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分工配合互相协调,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为班级同学服务,同时积极吸纳更多同学加入党组织。


2398B6


法律(法学)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导师王琪老师强调各位研究生党员要以学业为本,珍惜研究生期间的宝贵时光,加强理论学习和论文写作,同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398B6


2020级学术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导师段威老师向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准确定位、积极进取、团结和谐、光明正大”的期望,并嘱咐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


2398B6


辅导员吴尚赟老师期望能与同学们及时沟通,共同进步;胡姗辰老师希望党员同学积极参与班级建设的各项工作,在服务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辅导员涂卫老师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表示了赞赏,祝愿同学们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辅导员杨杰老师提出了“团结、高效、务实”的要求,期望党员同学们树立好榜样。


14EE1C


参会研究生党员纷纷表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党纪校纪,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主动参与支部生活,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



2020级三个研究生党支部的成立,建立健全了法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加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院的党员队伍,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组织活力,为今后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汇报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