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调整设置暨支部委员换届改选
发布时间:2021-06-16来源: 访问量:

6月7日晚,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第二党支部调整设置暨支部委员改选大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支部理论导师丛静老师,正处级组织员马现珠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钰玥主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刘国燕宣读《关于调整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设置的请示》。

正处级组织员马现珠老师宣读《法学院党委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关于调整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设置的请示>的批复》。组织委员白芸宣布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名单以及支部委员候选人。候选人分别进行自我介绍。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AB6D


党委副书记,党支部理论导师丛静老师总结讲话,丛静老师对新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对预备党员进行鼓励。要学习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用新理论新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传承好、发扬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新起点新面貌迎接新任务新挑战。要团结好、引导好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精诚团结、统筹规划,努力开创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丛静老师对毕业党员提出期待,始终牢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誓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根植“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奉献,要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弘扬担当精神,敢于动真碰硬。始终秉持“我是民大人”的理念,始终铭记“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传承好民大精神,讲好民大人的故事,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将党和民大对你们的教育和培养铭记一生。正如校友所说:“一朝民大人,一生民大魂”。


CF90




10913


上一篇:依靠群众,践行司法为民 | 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论坛第三讲

下一篇:学百年党史,担青年使命 |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新党员集体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文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