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教师在第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5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教师成长平台,20181124日至25日,校工会联合多部门联合举办第十一届教师教学大赛。本届大赛共有24个单位57名教师报名参赛。我院王一超、王帅、徐爽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

王一超老师在比赛中用丰富生动的课件、引人入胜的推理展示了法学课堂的独特魅力,充分体现了法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和风采风貌,荣获大赛二等奖(文科组第一名),并获得最佳教学演示奖。王帅老师和徐爽老师分别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讲述、严谨踏实的理论分析,依次展示了三尺讲台之上的不同授课风格,双双荣获大赛三等奖。

教师教学比赛是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着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示范作用,展示教师综合素养的大舞台。我院三位老师在本次比赛中的佳绩也是对法学院教学质量的肯定与鼓励。


上一篇: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举行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