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5-18来源: 访问量:

2020年5月15日,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会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顺利完成。法学院田刚、陈徐奉、田艳、陈群峰、张群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会议由王琪老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结题答辩。

结题答辩包括项目组阐述研究成果和评委提问环节。各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实际应用价值、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审提问环节中,各位评委老师针对研究项目的开展过程、学生的体会与收获等方面与答辩学生进行探讨,同时也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学术训练。最后张艳蕊老师指导的《人民陪审员实质化参审制度设计与运行 ——以陕西基层法院试点为例》和雷明光老师指导的《全面二孩政策及其法律调整对少数民族人口发展影响的实证调研 ——以广西和贵州为例》获得优秀成果推荐。

上一篇:讲座回顾|民大法学阶梯之本科论文写作(二)

下一篇: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