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喜讯 | 我院卢桂、张艳蕊老师在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2-19来源: 访问量:

2020年11月29日,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教学大赛成功举办。我院工会和教学办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我院民商事法教研室的张艳蕊老师、卢桂老师以《证明责任的分配》和《简易程序》的讲授和展示参与了比赛。她们凭借优秀的台风、清晰的条理、合理的内容安排和良好的授课效果,荣获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二届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与此同时,卢桂老师还获得最佳教学演示奖。法学院荣获组织奖。




在正式比赛前我院举办了训练赛,邀请教务处领导和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参赛老师加以指导。本次教师教学大赛的获奖成果展现了法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组织能力,同时促进了全校优秀教师间的学习交流。衷心祝贺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卢桂老师和张艳蕊老师,祝贺法学院再创佳绩。

上一篇:新学期法学名家大讲堂第一讲——傅郁林“民事司法制度的基本架构与研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