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活动回顾 | 法律文化节之法制情景剧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7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71124日晚在北智楼模拟法庭迎来了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法制情景剧决赛。本次比赛特邀李玉子老师和张杰老师作为评审。

1.JPG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八组队伍在短短几天内深化主题、细化剧情、精进演技,在决赛现场给我们带来了声情并茂的精彩表演。表演内容包括人性、道德、爱情、亲情,演员们扮演不同的角色,从不同的角度去呈现生活中的法律情节。

5.JPG

而比赛中穿插于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也同样令人惊喜,调动起了现场的热烈氛围。

6.JPG

当我们沉浸在笑点与泪点齐飞的剧情和演员们的精彩演绎中时,我们更应该牢牢谨记每一场情景剧其中蕴含的法律知识,从而提高法律意识,自觉遵纪守法,让法律深入人心。

2.JPG

3.JPG

依据法制情景剧决赛评委李玉子老师和张杰老师的打分情况,并且结合法制情景剧的评分规则,本次比赛评选出了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三支队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 透支你的美丽队


二等奖 露娜来拿榴莲牛奶队


三等奖 快乐八仙庄队

7.JPG

让我们恭喜获奖队伍,也鼓励同样辛勤付出的其它队伍。感谢李玉子老师、张杰老师于百忙之中来到现场担任评委,并于表演结束后给予全面而深刻的点评,相信在座同学与演员们观看本次比赛后都获益良多。此次的法制情景剧大赛给同学们或带来挑战,或带来乐趣,或带来知识,希望每个人都能从中有所感悟,积极为建设法治中国献出自己的小小力量。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走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