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阿依古丽老师参加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2019年秋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 访问量:

我院法学理论教研室主任阿依古丽老师代表法学院参加了由教务处组织的参观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2019年秋季博览会活动。此次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承办,并于2019 年 11 月 1-3 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会议以展览、展示、举办主题论坛、学科竞赛、成果发布等多种形式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充分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



在此次展会中所展示了诸如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的智慧教室核心应用系统;依托成果导向教育模式建立的课堂互动教学云创平台。通过利用这个平台可以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师生互动教学模式,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传统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单项教学问题。这些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建立的教学辅助系统,给参会的老师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感叹科技快速发展给教育行业带来新技术、新动力的同时,各种形式的论坛内容也是精彩纷呈。其中针对民族高校教育改革为内容的论坛更是给与会的老师们带了很多思考和启发。


通过此次博览会让参会的老师们大大了解了现代化的教学技术手段和模式,开拓了老师们眼界,也为今后如何更好地从事教学工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篇:活动回顾 | 云上课堂(四)党的秘密与国家秘密——保密工作漫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