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与法学院师生欢度国庆
发布时间:2022-10-02来源: 访问量:

校领导与法学院师生欢度国庆

2022年10月1日,正值第七十三个国庆节。时间记录岁月荣光,年轮镌刻奋斗印迹;七十三载沧桑巨变,新时代初心不改,法学院师生同心筑梦,在校内外为祖国庆祝华诞。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丰台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永才陪同下,看望了法学院的学生代表并祝贺大家国庆节快乐,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法学院师生齐聚聚雅餐厅共进午餐

法学院师生使用学校为在校师生发放的节日餐券齐聚聚雅餐厅一楼共享佳肴。

师生欢唱《我和我的祖国》

法学院师生齐聚一堂,高举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真挚爱国之情。

法学院学子分享国庆摄影作品 

在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热情关怀下,法学院学子纷纷表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并积极分享国庆活动参与照片。





上一篇:毽绳飞,心自追 | 2022年法学院毽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喜报!我院两名教师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青年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