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郑毅副教授获批司法部2017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 入选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青年骨干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学院管理组 访问量:

20171123日,司法部官网公示了2017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郑毅副教授申报的“《立法法》修改后设区的市级立法权实施的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获得中青年项目立项。据悉,郑毅副教授于2014年开始介入设区的市立法问题研究,迄今已在相关领域发表CSSCI来源刊论文5篇、报纸评论5篇,获得中国行为法学会一等奖、江苏省法制办一等奖、蔡定剑宪法学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奖励数项,在理论界和实务界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

另悉,201711月9日,北京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网公示了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立项名单,郑毅副教授成功入选青年骨干培养计划,将在3年的培养周期中围绕“北京城市治理法治化问题研究”展开深入研究。

上一篇:郑毅副教授出席首届中国宪法学青年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下一篇:“文化法治体系建设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