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三位老师在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25来源:学院管理组 访问量:

       20171211日,北京市教育工会官网公布了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学论文比赛获奖名单,我院郑毅老师提交的《论民族法学本科教学中案例的选择与运用技巧》、朱芸阳老师提交的《民法>课程的教学思路探索与策略方法优化》和史艳丽老师提交的《行政法教学中法学本科生法律思维的培养》三篇论文在全市301篇参评论文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据悉,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面向所有在京高校的省部级教学技能比赛项目,每2年举行一次,分为讲课比赛和教学论文比赛两大板块。此番三位教师获奖,是对我院教学工作与学科建设的充分肯定。

上一篇:郑毅副教授荣获第十二届中国法学家论坛一等奖

下一篇:我院李梁、郑毅两位老师入选北京市“百名法学英才”队伍建设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