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王丽萍副校长来法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萍就分管工作到法学院调研。法学院班子成员:韩轶院长、杨莉萍书记、段威副院长、丛静副书记、宋玲副院长参加调研座谈会。

831065212002232474

韩轶院长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定等方面汇报了法学院现状以及制约学院“双一流”建设、一级学科申报和全面发展中的瓶颈。

杨莉萍书记介绍了学院人员结构、法学院师资整体现状及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引进招聘的设想。

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

776290525424271932

王丽萍副校长认真记录,并不时地与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她指出,中央民族大学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学科发展与人才队伍建设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关键。法学院作为学校重要院系之一,应该在学校整体发展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必须在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科发展上做好长远规划,学校也将在政策和经费等方面给予支持。她希望并要求法学院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整体发展及“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情系新疆学子,共话大学生活”——法学院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法学院2018年本科教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