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韩轶教授作为学校代表团成员对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与阿尔伯塔大学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8年10月15日-18日,我校派出代表团对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进行了访问,其中代表团成员有校党委常委王丽萍副校长我院院长韩轶教授、科研处处长乌小花教授、藏学院院长苏发祥教授、外事处叶旻老师。

10月16日,我校王丽萍副校长与我院院长韩轶教授等一行人到访萨斯喀彻温大学,受到文理学院研究副院Ingrid Pickering的接待,在文科楼298室召开了文理学院会谈。会谈中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师生交流、研究生层次培养和科研合作来加强原住民研究、少数民族领域法律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235788935355091799

10月17日,我代表团对阿尔伯塔大学进行了访问,受到阿尔伯塔大学法学院副院Moin Yahya等人的接待。我院院长韩轶教授等人与该校法学院副院长Moin Yahya在法律中心进行了会谈。

微信图片_20181025105543

会谈中,Moin Yahya副院长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展现了在法学研究方面的学科优势。我院院长韩轶教授也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和科研成果,并表示我院一直与阿尔伯塔大学法学院有着长期的友好交往,我院的一些老师也曾在这里访学、培训,希望在双方的教师互访讲学、人才交流本硕联合培养、科研方面建立系统、长久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优化配置

609015384699877041


上一篇:“刑事证据法的发展与反思”——法学名家大讲堂(十三)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篇:郑毅副教授入选2018年国家民委中青年英才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