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与法同行,以案学法|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实习日记
发布时间:2022-05-04来源: 访问量:

  2021年10月14日,中央民族大学与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就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达成协议。2022年初,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与复旦大学、湖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的开展了第三期联合培养法治人才项目。经选拔,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共计5名同学以实习生的身份参与此次项目。2022年3月14日,4名同学赴国家法官学院(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线下实习,1名同学因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线上实习。经过这段时间的实习,五位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这也证明了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与我校联合育人项目的成效显著。


附:我院学子在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的实习日记合集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案例研究院实习日记(一)

  实习日记(二)|党日活动:提高政治站位

  实习日记(三)|上课时光:理论实践两相宜

  实习日记(四)|实习生活:不负青春韶华

  实习日记(五)|实习感悟:学而“实习”之

上一篇:就业经验分享(二)| 律所篇主题讲座

下一篇:活动回顾丨就业指导:玩转职场律所篇之“优秀律师是如何成长的”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