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院长喊你来读书 | 法学院读书笔记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 访问量:

读书,滋养精神;笔记,蕴藏智慧。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鼓励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我校多个学院为同学们推荐多部文献书籍进行阅读。与此同时,为了让同学们进行思想的碰撞,我院也在线征集一大批优秀的读书笔记来进行评比。

经过激烈的初步筛选后,院长和各位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严格地评审,最终决出了本次读书笔记大赛的获奖作品,现公布获奖参赛选手名单及获奖作品如下。

首先是法学院推荐书目读书笔记的获奖选手及其优秀作品:


田润


3EA84

王梦垚

2D7EB


何安琪

546E9

雷雨欣

53C4C


接下来是其他学院推荐书目读书笔记的获奖选手和优秀作品:


曾彬彬

9F0FD

汤笑笑

784A8

周杰

9B410

赵诗怡

1311B


正如亚里士多德所说:优秀是一种习惯。让我们向以上同学学习,养成记笔记的习惯,并把优秀的习惯持续保持下去,相信未来的你一定能大放异彩!

以上优秀笔记会进入校级比赛进行决赛,没有进入决赛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希望你们再接再励。最后感谢选手们踊跃参与本次的读书笔记大赛!


上一篇:“云”系列活动 | 导师下午茶精彩回顾——张杰老师谈《生育制度》

下一篇:“云”系列活动 | 导师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