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2020迎新 | 一见倾“新”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10-10来源: 访问量:

2020迎新 | 一见倾“新” 未来可期

2020年10月9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这个特殊又充满收获的金秋十月,经过校领导和法学院全体师生的充分准备和精心筹划,迎新工作终于顺利展开。

988000

夜晚的寒冷还未却去,操场上凝结的露珠还没消失,工作人员们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七点半,迎新准备工作已就绪,志愿者集合完毕蓄势待发,法学院迎来了第一位前来报到的新同学。

八点,新生入学手续办理工作正式开始:扫描条形码、人脸面部识别、上交个人档案、发放一卡通及体检单、分享新生礼包,报到过程井井有条、高效有序。工作人员满怀热情、耐心负责;报到新生充满活力、积极配合,法学院迎新工作开展得十分顺利。

9646CE9646CE

  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党团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辅导员邬诗杭老师都来到操场考察指导迎新工作,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即便离家千里,学院老师的关心和支持,还是让法学院的新成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如家的温馨。

较往年更特别的是,学长学姐们化身亲切的志愿者,将满腔的热血和激情变为力量,帮助新同学们搬运行李,老生加萌新的组合,在民大校园里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参观雕梁画栋的大礼堂、推荐念念不忘的食堂必点、分享精致实用的宿舍神器,学长学姐们用自己的心意和汗水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

当夕阳将操场染成金黄,一天紧凑有序的工作落下帷幕。今天共报到本科生220人,新鲜注入的汩汩血液,为法学院大家庭增添了新的动力。感谢每一位关心迎新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也感谢每一位为迎新工作付出的工作人员。新的起点、未来可期,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上一篇:以法之明灯,照成才之路 | 法学院参加“爱我祖国,兴我中华”学生演讲比赛

下一篇:法漾年华,季忆留夏 ——送给2020年即将毕业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