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云”系列活动 | “青年志踌躇 尺素寄豪情”明信片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05-30来源: 访问量:

忆往昔

鸿雁传书

尺素封锦字

青鸟寄情

鱼雁意万重


看今朝

新青年勇担重任

以少年意气为笔

寄祖国万里恒昌



至此,“青年志踌躇,尺素寄豪情”明信片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每位参赛选手都通过自己设计的明信片,展示了青年的意气昂扬。经过线上投票与评委打分,最终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最高人气奖一名。



评分细则


(1)公众号上的投票按比例转化为分数,占比为30%。

(2)大赛评选小组分数占作品总分的70%。

大赛评选小组分数=专业评委分数*60%+学生代表分数*40%,专业评委由特邀2名专业评委及我院3-4名教师组成;学生代表由每班选出1-2名学生组成。(计算师生代表分数时,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算出最后平均分)。

(评分细表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询,提取码:eko2)


作品展示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青年志踌躇 尺素寄豪情”明信片设计大赛已落下帷幕,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曾艺


                               


二等奖

张雨欣



周江涵



三等奖

唐晴



邓雅丹



杨子月



最高人气奖

周江涵



青年穿行在时代中

书写着一万种可能

我们寄一张明信片

留待未来你们拆阅



上一篇:“云”系列活动 | “发现我的世界你的美”摄影比赛优秀作品展示

下一篇:“云”系列活动 | 导师下午茶精彩回顾——张杰老师谈《生育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