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0年离岗辅导员欢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来源: 访问量: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0年离岗辅导员

欢送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13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0年离岗辅导员欢送会在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党团与学生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专兼职辅导员、离岗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主持。

离岗辅导员代表李梁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师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教师教书育人的同时,也要自我学习;其次,教师也要做到言传身教,用自己的人格和行为感染学生;再者,教师也要以学生为本,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最后,李梁老师向年轻辅导员提出建议: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建立班会谈话制度等创新方式改进工作模式,并且时刻注重学生的心理状态,关怀学生学习生活。

离岗辅导员代表阿孜古力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法学院这一大家庭的留恋之情,并对工作中老师、同学带来的温暖和爱表示感谢;最后,她祝愿法学院未来工作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期间,党委书记杨莉萍老师为离岗辅导员代表颁发聘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

杨莉萍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离岗辅导员们对学院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大成为老师们的另一个家。杨老师还指出,辅导员工作是一个事业而非过程,她希望优秀辅导员的工作事迹能给法学院年轻教师带来经验,使爱岗敬业的精神不断传承。

上一篇: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培养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活动回顾|2020年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