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活动回顾 | 2020三小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 访问量:

从11月中旬开始,我校举行了三小球比赛,法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羽毛球代表队在两天的比赛中一举夺魁,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法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学校第六名的成绩;向赢同学获得网球男子单打第七名的成绩。

羽毛球比赛

         20201128日始,羽毛球比赛如期举行。各学院负责人和运动员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提前来到了体育馆检录签到。168淘汰赛正式开始,我们的运动员带着法学院的精神和韧劲,一路披荆斩棘强势进入前八强

随即而来的是八进四的排位赛,法学院的运动员们稍作休息与水分补充后。再次进入了紧张的备战之中。在对阵民社学院的比赛中,法学院同学齐心协力,取得了胜利,进入了前四强!在后续的比赛中对阵的是理学院,经过大家对战术的合理安排,同学们的努力拼搏,法学院最终成功进入冠亚军争夺战。

  围在最终比赛场地的人越来越多,尖叫和鼓掌声此起彼伏。赛况十分紧张,首先是男单比赛与女单比赛,我们的运动员虽拼尽了全力但是十分惋惜的输掉前两场比赛,运动员都顶着巨大的压力。但此后的男双比赛中两位研究生学长气势如虹,取得胜利,为大家鼓足了士气。女双比赛伊始,我方同学状态不佳,比分落后。但法学院同学永不言败,重拾状态,一鼓作气,拿下关键比赛。在接下来女士比赛的胜利加持之下,混双同学顶住巨大的心理压力,拿下了最关键的一战。最终!法学院胜利!法学院的运动员不负众望,为学院赢得了第一名的荣誉。

乒乓球比赛

1121日,校乒乓球比赛在逸夫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代表法学院参赛的十名选手训练有素、技术出色,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展现了法学院的风采。

21日晚,小组赛展开角逐,同组的对手有民社、教育学院以及预科教育学院。虽然小组对手都实力强劲,但法学院的参赛队员们迎难而上,303131,法学院代表队连赢三场,拿下小组第一,顺利进入淘汰赛。

在淘汰赛第一轮,法学院与理学院强强对决,在遭遇强敌时,法学院的选手们没有退缩,也没有胆怯,每一位选手都在顽强拼搏,每一位选手都全力以赴。虽然法学院最终惜败,但选手们为了法学院的荣誉奋战的样子令我们动容、让我们敬佩。

一场失败并没有让队员们灰心,在之后的排名赛中,选手们稳扎稳打,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各位队员们不但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也展现出了队友之间的配合和关怀。参赛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的样子每一幕都深深印在我们的心里。

网球比赛

“三小球”网球比赛在寒冷的冬日炙热开打,我院网球选手带着饱满的精神,在聚光灯的照射下自信走进球场。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整个比赛都是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法学院的参赛选手英姿飒爽,一展大学生活力风采。通过网球,同学们彼此熟悉,在比赛过程中结识了不少朋友。即使天气寒冷,同学们打球的热情也丝毫没有减少,选手们分分必争,拼尽全力。

一路比赛下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给参与者带来了欢乐!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加该项比赛,不仅交流了比赛心得,而且提高了球技。选手们奋力拼搏,裁判公正负责,比赛呈现出的积极向上的氛围感染着每个人。

本次“三小球”比赛圆满结束,法学院载誉而归。这个赛场上的拼搏与团结的精神,温暖了每个人的心,更温暖了这个冬天。长漫漫亦灿灿,愿我们带着这份温暖与激励,乘风破浪,不负韶华!


上一篇:拨云见日 扬帆起航|法学院李玉子教授与2020级法学民族实验班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生活演绎 |【树民之信仰,“典”法之光芒】法制表演绘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