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喜讯:我院朱然然同学获得第二届新时代版权强国青年征文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4-28来源: 访问量: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7级法英三班本科生朱然然的论文《从司法实践现状再思考法人作品条款》在“第二届新时代版权强国青年征文活动”中获得三等奖。新时代版权强国青年征文活动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指导、《中国版权》杂志社主办,面向45岁以下的各行业青年版权工作者及高校相关专业在校教师和大学生。旨在展现新时代版权领域青年风采,促进版权的保护、开发与运用,推进版权强国建设。据悉,本届新时代版权强国青年征文活动共收到原创作品600余篇,投稿者遍布高校、科研单位、司法界、产业界、律所等青年优秀专业群体,囊括了版权各行业各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覆盖面。历经近8个月的宣传、征稿、初评、终评、公示,产生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

朱然然同学获奖论文的指导教师为我院民商法教研室副教授熊文聪老师。熊文聪老师是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理事,北京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理事。长期从事知识产权领域的教学和研究,成果丰硕。

E333B


上一篇:继往开来,心心相传|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0年“零距离:心的对话”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如琢如磨,薪火相传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19年新老生交流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