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1-26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2017年11月21日,法学院分党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中慧楼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书记李文娟老师、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党委委员阿依古丽老师、学工办盛旻老师和96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杨莉萍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559


一曲高唱《国际歌》之后,李文娟老师作动员发言,她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目的,行动上符合党员要求;二是提高认识,主动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三是严格纪律,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四是提高要求,把政治追求和实际行动有机统一起来。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5591


2017级法学法硕班周志超同学和2017级法英三班韩铭同学作为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参加每次的组织活动,在集体学习和讨论的过程中,及时解决自己的思想问题,充实提高自己。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课学习。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600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5594


杨莉萍老师就相关培训内容、纪律要求、考核办法、网上登记注册、外出考察学习等进行详细解读。她强调本次培训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增加了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内容,这也是本次培训的重点与亮点,她要求每位学员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每一项学习任务,达到参加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6001


阿依古丽老师辅导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兼谈当代法学院学子的使命和任务》。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从报告的十三部分谈起,包括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及历史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倾情介绍了当代法学学子的使命和任务。


微信图片_201711241406002


培训班还为学员发放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学习材料。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延庆区刘斌堡乡参观学习

下一篇:砥砺前行复兴路,法律情融中国梦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顺利举办 法律文化节“趣味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