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活动回顾 | 舞动民族团结 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6-23来源: 访问量:


-舞动民族团结  献礼建党百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促进民族团结,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报名选拔的方式召集了一批优秀学员参加本次比赛。


14D87


炎炎夏夜,各位队员总会准时到达排练地点进行练习。从动作、表情再到队形,同学们在一次次重复中发现问题并不断改进。舞蹈教员细致严格,队员们耐心学习,刻苦训练,在夏夜操场留下法学院的翩翩风采。


13D34


比赛开始前,各位队员也丝毫不懈怠,分秒必争地进行上台前最后的练习。团委书记温萌老师前来为大家加油助威。

1732C


有一种光环,

笼罩着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

有一种火苗,

跃动在民族体育的奥林匹克山上;

有一种烈焰,

燃烧了小礼堂闪闪发光的舞台,

那便是法学院学子的民族韵律操!


CA2B


标准的动作,

优美的舞姿,

灵动的队形,

灿烂的微笑。


B167


白衣少女,英姿飒爽。

袅袅娜娜,律动团结。

A723


法院上场,势不可挡。

舞动团结,一心向党。


A4F8


携手同心一家亲,百年奋进启新篇。本次比赛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法学院学子不断深入了解各民族传统文化,用实践去体会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爱国主义学习之路仍未停止。就让我们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紧跟党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用青春和热血为党旗争辉!


上一篇:建党百年 诚以为坚 | 2020级法律(法学)硕士二班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青春五四 抗“疫”有我|“扬青年之志,传战‘疫’之情”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