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助学
法学院2020-2021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11来源: 访问量:

           法学院2020-2021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公示

       法学院团委按照北京团市委《关于在全市高等学校、中职学校开展2020-2021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2020-2021年度“北京市三好学生”、“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

       截至报名期届满,收到北京市三好学生3份材料,优秀学生干部2份材料。经个人报名、班级团支部审核推荐、学院团委审核推荐、学院党组织审核,现拟推荐19级法学三班蒋怿旻,18级法学二班胡未然参评北京市三好学生;拟推荐18级法学四班刘琦琦参评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1月13日

       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反馈

       联系人:温萌 电话:83870513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法学院关于推荐“宋庆龄大学生助学基金”候选学生公示

下一篇:法学院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新生)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