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活动回顾|“庆国庆 迎新生 展风采”中央民族大学2021级法学院新生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6来源: 访问量:

“庆国庆 迎新生 展风采”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1级新生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10月1日,在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际,法学院2021级新生也在大学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为了欢庆国庆以及丰富大一新生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庆国庆 迎新生 展风采”2021级新生风采展示大赛。经过 精心策划与组织,新生们踊跃报名并认真准备,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活动工作人员提前来到丰台校区明德楼模拟法庭,进行了摆放座位、装饰舞台等场地布置工作,同时对现场的音响设备、灯光等进行了检查。除此之外,为增添节日氛围,法学院学生会还为各位同学准备了零食以及小礼品。


(各班同学提前十五分钟入场就坐)


(丛静老师、王冰老师、温萌老师莅临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歌曲《少年中国说》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法学民族实验班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党旗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仰;协奏曲《我和我的祖国》体现了中华的少年郎满心赤忱,势必将要乘风破浪、圆梦九洲的风采;舞蹈《九儿》引导着我们去追忆那代人在红色高粱地里的抗战岁月;歌曲《祖国》唱出了对伟大华夏的歌颂,对美好明天的希望。他们将拳拳爱国之心包含其中,深情告白。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赤子心》展现出当代少年追求梦想的昂扬姿态;舞蹈《霍元甲》尽显鲜衣怒马少年郎的帅气风采;歌曲《少年》唱出了不忘初心,勇攀高峰的坚定理想。他们将青春活力融入其中,极尽绽放。



除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法学院学生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看那边”“数7”“抢凳子”等暖场小游戏,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游戏为大赛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的同时,也为新生在国庆佳节带去更多的温馨!



“庆国庆,迎新生,展风采”中央民族大学2021级新生风采展示大赛在欢乐中圆满落幕。经过三位评委老师的细致观察和全面考量,评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法学三班

二等奖法学二班

三等奖法学民族实验班

优秀组织奖法学一班


(老师与获奖各班班级代表合影留念)


同学少年,行而不缀,未来可期。在国庆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法学院2021级新生用才艺表达了对祖国的爱,在闪闪发光的舞台上开启了崭新的人生篇章,相信新同学们定能在未来四年时光奋楫笃行,覆践致远。



上一篇:毽绳飞舞,激情飞扬 | 法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毽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活动回顾|2021年“万慧达杯”全国高校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民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