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31来源: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 访问量:


IMG_8643.JPG

  2017526日星期五晚7:00,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第二十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中慧楼模拟法庭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和法学院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每班票选的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将选举产生法学院第二十四届团总支委员和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委员。



 IMG_8237.JPG
 剪裁过的

  大会首先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奏唱完国歌后,开始播放第三十三届法学院换届视频,随即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莉萍老师致辞,她总结了法学院近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法学院接下来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剪裁过的2
 IMG_8248.JPG

  致辞完毕,团总支副书记刘乐和学生会会长杨家豪分别做了法学院第二十三届团总支、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得到现场代表投票审议通过。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四届团总支委员、第三十二届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

IMG_8249.JPG


 IMG_8268.JPG

  接下来进入了竞职演讲环节,各位候选人用风采各异的方式上台演讲,有的富有激情,有的成熟稳重,有的生动活泼,但是都用心真诚,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演讲完毕后,与会代表进行投票,之后法学院团委书记于达尔汗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提出了对各位竞选同学的建议和不足,但是也同时对各位竞选同学进行赞赏,希望他们未来能在他们的努力下,将法学院工作做得更加完善和出色。此后计票工作在北智楼会议室进行,计票结果现已公布。

IMG_8469.JPG


 IMG_8374.JPG

上一篇:秉法理·辩真鉴,民大学子驰骋全国赛场再创新高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