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新”花怒放,扬帆起航|2021级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迎新
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 访问量:



在学校的统一指导下,经过学院师生的充分准备和精心筹划,2021年9月15-16日,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在丰台校区迎来了2021级本科与研究生新生。法学院院长韩轶,党委书记杨莉萍,副院长宋玲、张群,党委副书记丛静,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冰,新生班主任代表卢桂、王帅,辅导员周夏薇、王宇坤、刘舒鹏、邬诗杭、温萌等老师,以及法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开展迎新工作。


634C3


盛夏刚过,凉意袭来。六点半,法学院工作人员们就从海淀校区出发;七点半,迎新工作准备就绪,报到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志愿者们蓄势待发。


6A083


5D747


八点,新生入学手续办理工作正式开始,从扫描条形码录入信息、人脸识别、检查整理档案,到发放新生手册、一卡通及院服,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耐心负责地给报到新生解决问题,讲解流程。新生们也纷纷在“民大迎新专刊”合影留恋,一句“民大,我来了!”饱含了他们对丰台校区新生活的憧憬。




报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张京泽,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计勇,副校长王丽萍等学校领导莅临法学院新生报到处视察新生报到工作。张京泽书记仔细翻阅法学院的新生手册,并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学校和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初到民大法学院的新同学们感受到热情与温暖。




一如既往,学长学姐们依然化身亲切的志愿者,帮助新同学们搬运行李,用自己的心意和汗水拉近与学弟学妹们的距离。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在民大新校区成为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当绚丽的晚霞铺陈天际,展台的人群渐渐散去时,法学院的迎新工作也落下帷幕。本次迎新共有本科生共243人,研究生305人前来报到,法学院的大家庭又注入了新鲜血液。

从魏公村的中关村南大街27号院,到魏各庄路27号院,希望2021级的新生能在新环境、新生活中继续奋发学习,不负时光,长风破浪,扬帆起航!


80655



上一篇: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篇:关于成立法学院学生评选推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