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 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2来源: 访问量:

2021年9月17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2021级本科和研究生各班在丰台校区顺利召开班会。本科生法学1班班主任韩轶、李秀鹏老师、法学2班班主任张群、王帅老师、法学3班班主任宋玲、卢桂老师、民族实验班班主任徐爽老师,以及研究生导师陆平辉、段威、黄秋丰、邹龙妹、陈群峰、郑毅、王一超、范依畴老师,新生辅导员王宇坤、刘舒鹏、温萌老师,分别为2021级本科和研究生各班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级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萍、党委副书记丛静参会。





2021级新生们从五湖四海齐聚于明德楼,参加了这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通过老师们的指导和建议,同学们对未来在法学院的日子燃起期待和向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







开学前夕,法学院韩轶院长与杨莉萍书记分别前往新生寝室进行慰问,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和了解同学们在新校区生活的适应情况,表达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为新生同学们送去温暖。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丛静老师、党团与学工办公室主任王冰老师、新生辅导员刘舒鹏老师、温萌老师也先后到宿舍走访慰问。






911E0


班会的召开和学院领导的走访与关怀,传递出法学院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爱,给2021级新生带去家的温情。各位新生纷纷表示,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自己必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学习和生活!



下一篇:“新”花怒放,扬帆起航|2021级法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迎新